县妇联举办“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我和祖国共成长励志分享活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09-26 15:4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广大妇女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9月25日,县妇联举办“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我和祖国共成长励志分享活动。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巾帼建功标兵、榆林市三八红旗手、公安局工会主席杜亚军,市人大代表、益康农产品创业者李丹,省三八红旗手、高硷桂玲苹果专业种植合作社姬桂玲,“榆林好人—最美医生”、“巾帼建功标兵”、米脂县医院妇联主席罗菊香,榆林市十大最美女性提名奖获得者、2018年榆林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县第三幼儿园园长艾霞分别分享了她们的励志故事。5位妇女代表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经历,动情讲述了基层妇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岗位上奋力拼搏的励志感人故事,展现了广大妇女姐妹干部与祖国同成长、与时代齐奋进的生动实践。
    赵贵波代表县委、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妇女工作、热心公益事业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妇女代表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分享表示感谢!同时,向妇女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米脂婆姨历来是被称赞的对象,她们不单单代表着美貌,更体现着米脂婆姨勤劳善良、自强不息、勇于奉献的美好品质。当前,正是米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和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同时也是妇女工作乘势而上、大有作为的机遇期。新形势、新任务,既需要广大妇女更好地发挥作用,也为广大妇女释放创造活力、实现自身价值提供了广阔舞台。他希望全县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更加自觉地承担历史使命,把个人理想、家庭幸福与米脂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共同绘就米脂发展新图景,他也希望广大妇女同志们以本次励志分享活动为契机,与时俱进、创新创业,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在推动特色小康米脂的伟大实践中创造优异业绩、书写精彩人生!
    县妇联主席高春作了总结讲话。她说,习近平总书记这样期许女性同胞的未来:“在中国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过程中,每一位妇女都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新时代的中国为巾帼竞绽芳华提供了无比广阔的舞台,为女性建功立业创造了无比丰富的机遇。妇女工作者要甘于奉献、兢兢业业,把一份家国情怀融入到平凡的岗位中,朝着“为普通妇女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具体目标而努力,在这个革故鼎新的新时代,再接再厉,蹄疾步稳,把成效体现在为妇女群众谋福利、谋发展、谋幸福上,谱写新时代妇女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全县各街镇、各部门妇联主席及部分妇女工作者,县妇联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