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9-09-20 09:13

    918日,米脂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街镇党(工)委书记、县直部门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各行政村“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省委党校副教授陈娥英授课。陈娥英对“四个意识”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准确、深入的讲解。精彩的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立意高远、感染力强,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让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当好忠诚廉洁、学习提升、实干担当的表率,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着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做实做好做到位。

    王国忠指出,我们一定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信心和决心,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米脂高质量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特色米脂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