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动员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9-09-11 17:34

 

    

    9月11日,米脂县召开“2019年米脂县第六届国家安全网络安全宣传周”动员会。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教体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县网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宣读了《2019年米脂县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真部署好“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各项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组织安排好宣传活动,提高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二是要加强协调联络,精心组织实施。各职能部门、各街镇要协调好分管的所属部门、学校、企业、社会团体等利用户外电子屏设备进行广泛宣传,做到宣传活动全覆盖,构建人人参与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三是开设专栏,强大宣传声势。米脂新闻网及各单位主办的网站和新媒体要及时将本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宣传报道,以形式多样,渠道多样,营造网络安全宣传的舆论氛围,使网络安全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同时,做好宣传活动的总结工作,建立长效工作机制。通过宣传周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