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中学隆重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米脂中学 时间:2019-09-10 09:40

 


大会现场。

授奖教师方阵。

    金秋送爽,桃李飘香。2019年9月9日上午,米脂中学全体教师员工欢聚在德馨园,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新学年开学典礼,榆林市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辰开,县教体局局长吕涛应邀出席了大会,米中全体师生暨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会议由刘宏亭校长主持。

 


榆林市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致辞。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师生齐唱国歌,现场气氛隆重又热烈。
    升旗仪式后,由张烨成副校长带领全体教师,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铿锵有力的誓言在校园内飘荡!

 


米脂中学校长刘宏亭代表校党委、校委会作报告。

    刘宏亭校长代表校党委、校委会向大会作报告,刘校长从“盘龙精神解读、上一学年工作回顾、新学年工作打算、对老师和同学的殷切希望”四个方面,既总结了过去的工作和成绩,又对新学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既有对教师们的感谢与希望,又有对同学们的鼓励和要求。刘校长在报告中提到,新的学年传承着昨天的辛勤与努力,品味着今天的成功与喜悦,孕育着明天的光荣与梦想,我们要进一步激发米中“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盘龙精神,扎实工作、勤奋学习、开拓创新,不断创建新的成绩,续写米中更新、更大的辉煌。

 


出席大会领导代表县委、县政府慰问12名省级教学能手。

    县委、县政府对杨九林、高勋章、李少锋等12名省级教学能手进行了慰问和奖励,并现场合影留念。
    高利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用自己的亲身感受讲述了如何做一名享受教育幸福的好教师,怎样才能获得学生的尊重、同事的认可、才能找到自己生存的价值,激励每一位教师尽力上好每一节课,用自己高尚的人格和渊博的知识开启学生的心智,带领广大学子体验成功的快乐。
    高二•一班刘尚孔代表全体学生发言,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老师爱的陪伴,号召全体同学勤学慎思、笃行创新,用拼搏打造梦想、用汗水浇灌希望,认真听好每一节课,认真完成每一次作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给优秀教师颁奖。

    榆林市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致辞。他对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分别从学校、教师、学生三个层面解读教育,阐发对教育的理解、对教师的尊重、对学生的要求。他希望米脂中学作为一所历史名校,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拥有一支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教艺精湛的教师队伍,米脂中学师生要继承和发扬“盘龙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服务于国家建设、服务于人民群众,真正办好让米脂人民满意的教育。

 


给2019届高考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

高佳煜等14名2019届学生敬赠母校礼品。

    大会表彰奖励了2018—2019学年度涌现出的优秀班主任、模范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三好标兵、优秀班团干部、优秀班集体、优秀团支部,对获得2019年高考名次奖、陕西省特级教师、榆林市名教师和名班主任、榆林市行业标兵的老师和学生也进行了表彰,努力营造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奋勇争先的良好局面。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