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省级病媒生物防制技术测评反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艾克林 张建城 时间:2019-09-05 16:24

 

    8月31日,省级技术测评组组长、咸阳市爱卫办副主任赵军武带领省级病媒生物防治专项考核专家组一行,对我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专项技术测评后,召开了病媒生物防制专项考核反馈及培训会。会议由榆林市爱卫办专职副主任惠斌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辰开, 副县长乔治浩、吕明韬,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县委、政府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下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反馈培训会上,专家组听取了我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汇报,通报了我县病媒生物防制检查情况,并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培训辅导,还对今后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提出了建议。
    检查组认为,米脂县委县政府及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机构健全,网络完整,行业部门监管责任落实到位,有专项资金开展病媒生物防制消杀工作,全县病媒生物防制成效显著,为人民群众提供了健康的生活环境。检查组希望,米脂县要适应新常态,进一步提高对新时期病媒生物防制工作重要性和艰巨性的认识,直面问题,加大整改力度,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深化提升工作标准。
    乔治浩表示,一是要加强领导,确保国卫复审顺利通过。二是拿出专项整改清单。三是加大巩固创卫投入。四是创卫办、督查室、爱卫办加大督查力度,全方位提升工作水平。病媒生物防制不是表面工作,而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米脂将以此测评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薄弱环节,下大力气整改落实,推动病媒生物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全力巩固国家卫生县城成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