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09-10 08:38

 


 

    9月3日,米脂县召开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会议。全体县级领导,各街镇、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县长孙文强通报了近期工作,并部署了当前工作;县委副书记赵贵波领学了《榆林市脱贫攻坚奖惩细则》;县委组织部通报了《关于对市脱贫攻坚督察组暗访情况的通报》;县纪委、监委通报了《市督察组暗访交办县纪委监委问题线索办理情况》;相关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县长高寒在讲话中指出,脱贫攻坚是我县目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各街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极端重要性,全体帮扶干部要以脱贫攻坚工作为统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夯实责任,抓好问题整改,对整改发现的问题,逐一落实整改责任,一鼓作气,尽锐出战,将所有问题全部清零。坚持加强作风和能力建设,认真对标“两不愁、三保障”,围绕基本医疗、安全住房、义务教育等领域,全力以赴抓重点、排隐患、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王国忠强调,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决胜、攻城拔寨的关键节点,全体帮扶干部要认清形势,务必高度重视,坚决杜绝盲目乐观、松懈厌倦情绪,以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围绕“四个不摘”的要求,以较真碰硬的坚决态度,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提升脱贫攻坚整体工作水平,继续保持良好的攻坚工作态势,确保“村村过硬、户户过硬、人人过硬”,主要围绕“一收入、两不愁、三保障”,重点聚焦“三保障”进行自查盘点。帮扶干部要做到“六个清楚”,政策清楚、情况清楚、措施清楚、成效清楚、问题清楚、下一步打算清楚,要坚决严格工作责任和工作纪律,以最严格的制度保障脱贫任务圆满完成,以钉钉子的精神全面抓实抓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为2020年全面小康目标的实现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