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生源地助学贷款圆了1225名贫困学子大学梦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9-09-04 10:32

    

    近日,笔者从米脂县学生资助中心了解到,截止8月30日,为期两个月的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圆满结束,共办理助学贷款1225人,其中首贷381人,续贷844人。
  为了让助学贷款政策家喻户晓,从6月份起,米脂县学生资助中心通过发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指南、悬挂横幅、微信公众号推送等多种形式宣传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7月1日,米脂县生源地助学贷款业务正式启动。该中心通过对学生助学贷款资格认定,资料审核、签订合同等方面严格把关,并建立了相应的配套机制,使助学贷款工作井然有序。在做好助学贷款工作的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为家长和学生解读助学贷款政策,演示申贷流程,分发申贷以及还贷宣传手册,引导学生树立自强自立意识,培养勇于担当的品质,并进行知恩感恩,诚信还款教育,圆了1225名贫困学子的大学梦。
  据了解,生源地助学贷款,本专科大学生每生每年最高8000元,研究生最高每年1.2万元,贷款期限最长20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由国家开发银行资助。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