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群众理论宣讲活动覆盖全街镇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艾妮 时间:2019-08-30 15:35

 


 

    近日,米脂县“我和我的祖国”暨“扶贫扶志村村行”群众理论宣讲活动分别走进银州街道办何石磕村、印斗镇陈岔村、杨家沟镇何岔村、桃镇桃镇村、龙镇李山村、沙店镇狮子塄村、郭兴庄镇白石畔村,实现了街镇全覆盖。
    宣讲中,宣讲团成员或讲扶贫扶志相关政策、或讲驻村扶贫工作中的帮扶故事、或分享自身的脱贫经历等。质朴的语言、身边真实的故事引起了群众的广泛共鸣,受到群众的一直好评。宣讲结束后,群众们还围在宣讲成员旁,详细咨询相关扶贫政策和种养殖经验。
    宣讲还特邀了说书艺人和陕西好人,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变化以及敬业奉献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说予群众,让群众真实的感受到祖国的变化,身为中国人的自豪和和敬业奉献精神的可贵。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此次宣讲既提高了群众对扶贫政策知晓率,同时也破除了少数贫困户“等、靠、要”思想,帮助贫困群众树立了勤劳方能致富的积极心态。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