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高邮援米“支医支教支农”人员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08-23 08:57

 


 

    8月22日,米脂县召开高邮援米“支医支教支农”人员座谈会。高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建奇及一行考察团领导,米脂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出席会议,米脂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琦主持会议。高邮市19名“支医支教支农”人员以及送行领导和米脂县政府办、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高邮援米“支医支教支农”人员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安排。支医、支教、支农小组组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潘建奇和常升旺分别对做好当前支援协作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米脂县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精心安排部署,虚心学习,积极请教,提供便利优质服务,并做好各项学术指导、业务交流等;“三支”人员把米脂作为第二故乡,珍惜机会,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从而促进观念互通、思路互动,提升共建效率、拓展合作空间,助力米脂教育、医疗、农业领域取得新突破。
    会上,高邮市向米脂县捐赠文化建设资金2万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