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高寒检查创卫工作整改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艾克林 白堆 时间:2019-08-22 16:06

 

   

    8月20日下午,县长高寒带领县政府办、县卫健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爱卫办、县创建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县城区主次干道和银州农贸市场对巩固国卫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
  高寒视察银州农贸市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后,认真听取了市场监管局、爱卫办、创建办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近期整改的成效。他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信心搞好整改任务落实,认真对照任务清单,逐项落实销号,限期完成农贸市场整改任务,完善农贸市场配套设备,规范经营管理。对农贸市场背墙一处旱厕问题,高寒当场要求拆除,由县爱卫办负责,改建水冲式公厕,受到群众欢迎。高寒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相互配合,促进问题整改落实,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同时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坚决打赢国卫复审战,确保如期实现国卫复审目标。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