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法院集中拘传11人拘留6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吕剑锋 时间:2019-08-22 08:58

 

    

    8月15日晚上10点,随着最后一名被执行人被送进拘留所,米脂法院执行局干警忙碌两天的涉金融案件集中异地执行终于告一段落,8月14日米脂法院执行局局长、副局长分两队率领执行干警赴榆林、绥德、靖边等地开展涉金融案件集中异地行动,在此次执行活动中米脂法院执行局共拘留了6名拒不履行还款义务的被执行人,严厉打击了“老赖们”的嚣张气焰。截至8月15日晚上10点,米脂法院执行局共出动车辆20余次,出动警力13人,拘传11人,成功拘留6人。
  2017年被执行人马某夫妻在米脂农商银行借款50万元,之后因生意失败,无法偿还借款,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马某夫妻一直躲避执行,执行法官多次拨打其电话被拉入黑名单。米脂法院执行局副局长通过技术查找与马某妻子取得联系并做通思想工作使其认识到抗拒执行、逃避执行带来的严重后果,2019年8月15日米脂法院对马某妻子执行司法拘留,并成功通知到被执行人马某,迫于高压的执行措施,2019年8月20日马某主动投案,接受法律的处罚。
  执行工作是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是场难打的硬仗,米脂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在案多人少的现实困难下咬紧牙关,全力以赴,以责任与担当来捍卫法律的尊严,用苦干与实干不负人民群众的期望。
  截至目前,米脂法院执行局又成功拘留3名“老赖”,执结案件4起,和解2件,执行案款到位金额40余万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