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王国忠到郭兴庄镇走访贫困村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08-20 17:08

 


 

    8月16日,县委书记王国忠到郭兴庄镇走访贫困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进军陪同。
    王国忠先后走访了白石畔、李兴庄、阳石洼、田家沟等村,每到一处,王国忠都与村支两委、驻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走访中,王国忠认真查阅脱贫攻坚相关资料,察看村集体经济产业项目和爱心超市等的运行情况。
    王国忠要求,一定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艰巨性和重要性,务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务实的举措,扎实的作风,抓实脱贫攻坚工作,并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做足群众思想工作,带动群众早日走上致富之路。


 

 


    在田家沟村贫困户李飞林家走访时, 王国忠了解到李飞林2014年被识别为贫困户后,享受了医疗救助、危房改造、产业帮扶、教育扶贫、美丽乡村补贴等优惠政策,老婆的直肠癌治愈了、孩子上了大学、全家人住上了新房、圈养的羊儿发展到了150只,全家人过上了幸福生活。他很欣慰并勉励李飞林好好干,为村民做好榜样,带动更多的人过上好生活。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