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助学”资助米脂115名贫困家庭学生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9-08-20 09:02

    

    连日来,米脂县开展“泛海助学”行动,共资助115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新生,每人领到5000元助学金,圆了他们的大学梦,受到被资助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泛海助学行动”是一次性资助项目,资助范围为陕西省境内开展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扶贫工作的98个县(区),按照国家扶贫开发精准帮扶的有关政策要求,适当给国家级连片特困地区、革命老区等倾斜。根据陕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巩固提升脱贫成果防止返贫的通知》(陕脱贫办发[2017]11号)要求,2019年度资助对象为当年参加高考的建档立卡家庭(含2016年及以后年度已脱贫但仍在攻坚期内)的学生,且在国家统招计划范围内被高等院校正式录取的成绩优秀者。2019 年全省预计资助10000 名学生,资助标准为每人5000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