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检复审誓师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9-08-15 10:34

 

    

    8月12日,米脂县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检复审誓师大会在县委小礼堂召开。县委书记王国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政协主席常升旺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以及县人大、县政协,各镇党委书记,银州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城区便民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主任,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驻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长高寒主持会议。
  誓师大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米脂县环境卫生检查纪录片和米脂县巩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暗访反馈片;县卫健局局长贺玉平宣读了《米脂县2019年下半年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检复审工作任务责任清单》;副县长乔治浩安排部署了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检复审工作。
  会上,县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局主要领导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高寒指出,能否打好打赢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考核验收的这一关键之战,将直接影响到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对外的整体形象,各相关部门要正确认识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的严峻形势,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畏难心理;要改变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对照工作方案和整改要求,理清思路,采取强有力措施补齐工作欠账和短板,要务必提高工作站位,拧紧责任链条,实行“网格化”管理,层层落实任务,在迎接二次暗访复审的有限时间内,要履职尽责,各司其职,确保国卫复审抓实见效,顺利通过验收。
  王国忠强调,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检复审工作,是形象之战、荣誉之战、关键之战。通过刚才观看米脂县环境卫生检查纪录片和米脂县巩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暗访反馈片,我们应该更清楚地看到我们工作的短板和弱项。通过今天的誓师大会,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举全县之力抓好贯彻落实。他强调,当前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选派工作能力强的干部投身到这项工作上来,坚决克服行动迟缓、推诿扯皮、敷衍了事;要严格执法,管好责任田,加强督导检查,按照时间节点抓早行动,站在政治的高度抓好贯彻落实,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检复审工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