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县城业务培训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08-15 10:20

 


 

    为了全面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8月9日,米脂县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县城业务培训会。各创卫成员部门和下属单位,各街镇、城区便民中心及下属社区单位分管创卫工作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县爱卫办主任艾克林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省级暗访米脂国卫复审反馈片。
    会议邀请榆林市卫健局创卫科长高学玲作专题培训,高学玲围绕市容环境卫生与环境保护、农贸市场卫生、重点场所卫生、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卫生等暗访的具体内容和病媒生物防制基本原则和考核的主要要求以及国家卫生县城病媒生物防制技术评估现场检查要求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导以及业务知识培训。
    会议强调,巩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正确认识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的严峻形势,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国卫复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狠补短板,全力以赴做好整改工作;要加强督导,压实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监管”的原则,理清思路,明确工作任务,狠抓落实,使我县顺利通过国卫复审暗访,为今年省上验收国卫复审做出新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