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全县安全维稳工作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07-30 15:58

 


 

    7月29日,米脂县召开全县安全维稳工作会议。县委书记王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巧玲,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县法院院长崔利平,县检察院检察长何周光,县公安局局长董宪、政委张殿文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
    会上,金泰氯碱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寅祥作了安全生产经验介绍。
    崔飞就安全维稳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一是正视问题,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维稳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措施,全面推进安全维稳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三是加强领导,全力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要求,从7月15日—10月15日,开展为期3个月的安全维稳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狠抓隐患排查治理,积极有效化解各类社会矛盾,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王国忠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维护稳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要深入查找工作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确保实现中央提出的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五个严防、四个确保”工作目标。

    王国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当前安全维稳工作。一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在思想上增强警惕性和自觉性,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保持清醒头脑,克服麻痹大意,充分认识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的严肃性、艰巨性和复杂性;二要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确保监管到位,确保管理制度和体系进一步健全,确保管理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切实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好;三要增强预防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强化防范措施,决不能掉以轻心,切实做好安全维稳各项工作;四要强化责任意识。“一把手”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层层压实责任,坚持分级负责、责任到人、属地管理的原则,确保领导责任到位、政策措施到位、工作力度到位,确保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到实处,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各镇党委书记,银州街道办和城区便民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负责人;县政府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金泰氯碱公司负责人;县公安局分管治安工作的副局长、治安大队、交警大队、国保大队、网安大队、城区派出所、110指挥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