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学习贯彻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泽 时间:2019-07-11 17:00

   

    7月9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县委编办主任马增波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效和宝贵经验,对巩固机构改革成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作出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去年以来,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米脂县机构改革顺利推进,在建立健全县委对重大工作领导体制机制,调整优化职能配置,规范机构设置,理顺权责关系,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建立了比较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要深刻认识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系统总结机构改革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巩固和运用好机构改革取得的一系列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
  马增波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巩固机构改革成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推动机构、职能真正发生“化学反应”。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抓紧查漏补缺,重点对部门岗位设置、职能配置、职责划转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三定”落实到位,要加快人员转隶进度,确保按期完成;继续做好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收尾工作,重点做好机构整合、人员转隶工作;按照市委编办统一部署要求,抓好市场监管、生态环境保护、文化市场、交通运输、农业5个领域综合执法体制改革。三是要增强干事创业敢担当的本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各项改革落实落细落地,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湛、担当尽责、廉洁高效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