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2019年塞上环保世纪行来米采访调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07-10 08:57

 

   

    7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李向宝带领塞上环保世纪行采访组来米采访调研饮用水源、污水处理、农业面源污染、农药化肥减量和废旧农药瓶回收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剑鸣,城建环资工委主任王永革,水利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农业农村局、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采访组先后采访了我县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情况、榆林沟水源地水源保护情况,调研了沙店镇有机小米生产试产基地有机肥料配套和土地流转情况、楚苑林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农药化肥减量和废旧农药瓶回收情况。每到一处,采访组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并实地拍摄,现场采访,详细了解我县环境现状和污染治理情况。
    通过实地采访调研,采访组对我县在环境保护、污染治理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我县继续把环境保护和污染治理作为环保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好防范工作,建立环保长效机制,提高环保管理水平,为开展好塞上环保世纪行活动,改善全市环境质量做出应有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