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举行神东煤炭集团公司党委助学圆梦“安全爱心包”捐赠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07-09 16:44

 


 

 

    7月1日,神东煤炭集团公司党委助学圆梦“安全爱心包”捐赠仪式在我县第一中学举行。神东煤炭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爱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琦,县政府副县长张鹏,县教育局负责人出席活动。
    仪式上,神东煤炭集团向学生代表捐赠了助学圆梦“安全爱心包”。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捐赠了200个防震书包500套校园安全图书,价值七万元。
    雷琦代表米脂县委、县政府,对神东集团多年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他真心希望各位同学,刻苦努力,自强自立,奋发有为,将来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回报神东煤炭集团。他倾心希望全县教育系统上下紧紧围绕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用有使命的教育斩断贫困代际传播途径,用有质量的教育照亮贫困家庭孩子成长之路;衷心希望神东集团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米脂的发展,支持帮助米脂早日奔赴全面“小康”!
    随后,与会人员调研了县职业中学无尘黑板项目和县第六幼儿园建设项目情况。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