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首届陕北民歌大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07-09 09:57

 


 

    7月8日晚7时,米脂县首届陕北民歌决赛在米脂县剧院开赛。来自于米脂县各镇,各单位的20名优秀民歌手,逐一在舞台上一展歌喉,大显身手,歌声悠扬婉转,高亢入云,充分展现了米脂儿女的精神风貌。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庆华和许多市民一同观看了比赛。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完美落幕,常莉霞荣获一等奖,石海军、杜彩利、赵婷王玮组合获二等奖,郭霞、刘艳、李贝贝、李兰、刘建、袁丹获三等奖,田冬梅、石光敏、刘德强、白治长、郭锦宁、李焕、艾琴、惠培生、吕永红、雷泽毅获优秀奖。


 


    据了解,本次陕北民歌大赛是“民歌仲夏夜”米脂县首届民歌展演系列活动的一部分。7月1日—6日,由文化馆对所有参赛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7日下午5点,进行了陕北民歌大赛初赛,8日中午1点进行了复赛。“民歌仲夏夜”米脂县首届陕北民歌展演是米脂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之一,也是2019年陕西省群众艺术节“清爽榆林”米脂分会场重点活动,由中共米脂县委、米脂县人民政府、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主办,米脂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承办,米脂县文化馆、米脂县音乐家协会协办,金隅冀东米脂公司支持举办。除了本次陕北民歌大赛,近期还要在貂蝉广场举行陕北民歌展演颁奖晚会等活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