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计生协一行来米脂调研考察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张如 时间:2019-06-28 08:44

 

    6月21日,榆林市计生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杨兴玲,秘书长马敏一行人到米脂县计生协开展调研考察。米脂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艾腾、副会长高华陪同。
    杨兴玲一行先后深入米脂县石沟镇艾好湾村苹果基地、银州街道办麻渠村常之飞养羊基地、银州街道办冯继飞理发店3户计生家庭创业户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创业故事、生产状况、创业需求等情况,鼓励他们把产业做大做强,带动更多的群众创业发展。
    杨兴玲一行还对米脂县流动计生协、印斗镇惠家沟村、城区便民服务中心银北社区计生协组织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结束后,杨兴玲还对米脂县新组建的基层村(社区)计生业务秘书长进行计生协业务工作培训。她主要围绕计生协会是什么、如何开展计生协工作等业务知识,做了深入细致、简洁易懂的授课。来自各村(社区)计生业务秘书长25人,街镇计生协秘书长10人,县计生协全体干部,共计40人参加。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