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高寒主持召开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06-27 16:51

 

    6月20日,县长高寒主持召开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进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巧玲,县政协副主席毕华勇受邀出席会议。县政府全体在家领导,各镇镇长,银州街道办主任,以及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传达了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县政府廉政工作。
    高寒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增强政治意识,二要持续转变作风,三要规范项目、资产和资金管理,四要抓好党风廉政工作和法治政府建设。县政府全体领导、各部门和各镇的主要负责人,作为县政府系统的“关键少数”,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武器。要深入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胡志强、辛耀峰以案促改工作,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忠诚老实,按要求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如实向组织反映和报告有关事项,不做“两面人”,始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县政府系统的各个单位以及具体的工作中。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负责人要增强规矩意识,杜绝侥幸心理,县政府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严格履行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向深入,特别是要按照4月下旬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要求,聚焦减税降费、“放管服”改革、开源节流等重点工作任务,坚决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推动全县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不断改善。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全力以赴把依法行政工作推向纵深。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