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06-27 16:42

 

   

    6月27日,米脂县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改革办成员、各专项小组牵头部门联络员,各承担改革任务课题的部门日常联系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办主任闫丹宁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贺拓就2018年全县改革工作作了总结,并对做好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几个关键环节步骤进行了培训和讲解;会议表彰奖励了2018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雷琦在讲话中指出,各级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化改革工作,注重责任担当,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以发展的眼光、全面的观念、担当的精神推进改革任务;要增强改革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明确改革要求,正确掌握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
    雷琦强调,改革的目的是为了推动发展,要注重措施和方法增强改革针对性,要结合各个领域改革要点,在具体操作上下功夫,自觉服从大局,不断优化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稳固有序推进改革任务;要注重统筹推进,增强改革协调性,各个专项小组、牵头部门和课题单位结合各自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对照改革任务在改革推进中认真落实各项任务。他希望,各个专项小组能够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切实增强操作力、执行力和各个部门密切联系、协调配合,建立上下联动、合力推进改革工作的机制,协调推动有关专项改革的措施制定和实施,确保改革准确、有序、协调推进,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