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全县市管专家走基层系列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9-06-21 08:36

 


 

    为了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近日,米脂县委组织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市管专家走基层系列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此次市管专家走基层活动,主要是组织把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市管专家,分别深入全县各街镇、贫困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送技术、强服务、促发展”活动,他们将重点围绕基层发展急需解决的技术难题,通过巡回讲学、专题授课、技术培训、对口指导等方式,发挥市管专家专业技术优势为脱贫攻坚献策出力,全面提升基层急需紧缺人才培养培训,着力破解脱贫攻坚遇到的技术难题,提高广大群众的致富本领,为进一步推动乡村产业、农业、教育、医疗和文化全面振兴,不断提升基层人才队伍整体素质为目标。
    “实施市管专家下基层行动旨在推动人才与各项事业深度融合,人才与产业转型升级深度融合,人才与扶贫攻坚深度融合。通过专家下基层活动积极为基层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建立我县专家服务基层的长效机制,为产业发展,人才培养和精准扶贫提供人才智力支撑,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农民增收致富。”米脂县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张喜东在接受采访时说。
    据了解,米脂县市管专家走基层系列活动从6月17日起至8月30日止。并通过“送医、送教、送艺、送技”等方式,发挥市管专家引领带动作用,多措并举服务基层、服务群众,逐步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专家服务基层的良好氛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