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文化产业发展推进会暨文化骨干企业培训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06-14 15:28

 


 

    6月13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琦主持召开米脂县文化产业发展推进会暨文化骨干企业培训会。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县统计局、县财政局等相关部门,新华书店、圪凹店写生基地、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米脂县银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米脂县高西沟生态旅游有限公司等文化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雷琦传达了榆林市文化产业工作暨融合发展推进会精神;县统计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2018年全县文化产业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发展规上文化企业政策解读;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榆林市支持文化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主要负责人作了米脂县文化产业融合发展工作报告。
    雷琦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发展文化产业对于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彰显文化自信、实现追赶超越意义重大。他强调,各文化企业要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更新观念,创新思维,积极探索,充分挖掘利用米脂丰富的人文历史资源,打造形成一批有影响的文化产品和文化品牌,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把握机遇,切实增强抓文化产业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厚植优势,积极引导社会资金投入,当好文化建设的主力军和排头兵;要紧盯补短板目标,突出重点,着力抓好政策支持、资金支持、资源挖掘、人才建设,培育一批有分量的文化企业,推动文化产业实现新突破、新跨越,全力推动文化产业成为县域经济主导产业,为促进文化繁荣兴盛、加快新时代米脂追赶超越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