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第十六届青少年智力七巧板竞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06-14 09:20

 


 

 

  

    6月13日,米脂县第十六届青少年智力七巧板竞赛在县一中举行。本次活动由县科协、县教体局主办,县电教馆、县第一中学承办。
  本次青少年智力七巧板竞赛按年龄段,分为幼儿组、低年级组、中年级组和高年级组4个竞赛组别,吸引了县域内15所小学共263名学生参赛。
  竞赛以“拼摆+试卷”的形式进行,比赛内容有图形分解、观察创造、图形创新设计和综合联想等题型。比赛现场,每位选手都全力以赴,争分夺秒,积极发挥想象与绘画能力。他们一会儿凝神思考,一会儿动手摆弄,一会儿动笔画图,充分利用手中的“七巧板”大展身手,一个个精巧的创意,一幅幅精美的图案跃然纸上。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按参赛成绩由高到低评出一、二、三等奖、优秀辅导员奖和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开发了少年儿童的智力,锻炼了他们动手动脑能力,培养了空间想象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同时激发了他们的科学兴趣,促进素质教育与科技教育活动的普及与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