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06-12 15:34

 

   

    6月11日,县长高寒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进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纪磊,副县长孙文强、陈敏,县“八办两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街镇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县“八办两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街镇党(工)委书记分别汇报了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并提出解决方案。
  会议要求,各街镇、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认真对照中省市考核、督查、评估反馈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夯实整改责任。要坚持补短板、强弱项 ,落细落小落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将存在的问题认真排查,确保突出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要严格按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整改工作方案要求,对照问题找差距,继续完善巩固提升方案。
  会议强调,要继续培育壮大主导产业。坚定不移推动山地苹果、小米、电商、光伏四大产业发展,做好助力农副产品销售工作,保障贫困群众增收致富。要持续推动党员干部作风转变,把作风建设作为最根本问题,从最基层入手,夯实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牢牢守住“两不愁、三保障”底线,高度关注边缘户、返贫户和新发生的贫困户。要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加快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同时,要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巩固提升扎实有效,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