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06-12 15:33

 

 

 

    6月10日,米脂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寒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街镇党(工)委书记,县委办、政府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安排部署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有关配合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寒传达了6月3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8年中央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和《陕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榆林市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情况的通报》。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要全力支持配合中央督导组工作,围绕三个“聚焦”,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以“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为主要内容的整改落实工作,层层夯实责任,全面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力争做到三个“突破”。要以中央督导陕西为契机,强化打防并举,深化标本兼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要更加自觉地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不断提高把握政治方向、驾驭复杂局面的本领。要自觉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尽锐出战、真抓实干,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把解决贫困群众“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作为根本任务,聚焦薄弱环节,加大扶持力度,要坚决防止松劲懈怠问题,保持对摘帽退出户的投入不减、政策不变,切实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整治“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疾,以强化作风建设保障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