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进军节前促膝谈心 要求夯实工作责任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万宏 高海燕 时间:2019-06-11 14:46

 

    “对标全年目标任务,谈谈你们室部的工作进展”,“你们的组长去哪了,节前有没有安排去归口部门监督检查”。2019年6月6日早上刚上班,米脂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进军就走进办公室、宣传部、派驻纪检监察组等内设派驻机构,突击检查工作情况,并对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刘进军要求各室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统筹兼顾,对标法定职责全力完成好本职工作任务。一要不断加强学习。将学习作为永恒的主题,学思践悟,提升本领。在岗位上学、在实践中学、在写作中学,办公室、组织部继续组织开展好“人人上讲台”活动;严格“三会一课”制度,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党小组的集体学习;要人人撰写纪检监察信息稿件,宣传部每月集中通报一次发表情况,具体到人,具体到中省市媒体。二要有序开展工作。每个室部、纪检组、巡察办、巡察组都要建立专门的室部组会议记录,建立工作任务台账;室部主任、纪检组长对照“三定方案”中的工作职责,梳理好上半年完成的工作任务,6月中旬向县纪委常委扩大会述职并接受评议。三要优化工作方式。室部、纪检组要明确每个人的分工和职责,理顺工作关系,明确本周和近期工作重点,做到有的放矢;工作中分清轻重缓急,提升工作效率。四要狠抓工作落实。要提高抓落实的本领,解决“不会干”的问题;“端午节”期间由党风室统筹协调,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主动作为发现一批“四风”问题。五要严格要求自己。要严明纪律,严格遵守机关各项工作制度,让制度“长牙带电”,严禁迟到早退;纪检监察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着力打造一支铁军。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