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表彰13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06-03 08:48

 


 

    5月30日,米脂县举行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对全县2018年以来涌现出的13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寒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剑鸣,县政府副县长陈敏,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县法院院长崔利平,县检察院检察长何周光,县公安局局长董宪出席会议,各街镇党(工)委副书记、分管领导和基层股所队负责人以及县级平安建设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
    大会对13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高寒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年来,在社会各方面的大力倡导和积极推动下,见义勇为正在银州大地蔚然成风。他强调,全县上下正处于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尤其需要凝聚和传递崇德向善、勇于担当、无私无畏的强大正能量。我们要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契机,深入开展向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学习的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一是要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坚持把见义勇为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在全县上下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积极引导干部群众树立正确价值取向、培养高度道德自觉,让见义勇为精神深入人心,激励更多的人投身到见义勇为事业之中。二是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把弘扬见义勇为精神纳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总体规划,不断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深化平安米脂创建奠定坚实的群众根基。三是努力开创见义勇为事业新局面。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工作格局,为见义勇为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切实凝聚起“人人赞扬见义勇为、人人支持见义勇为、人人敢于见义勇为”的强大正能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