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委常委班子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生活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06-03 08:48

 

 

    5月30日,米脂县委常委班子召开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市委组织部领导段慧卿、石剑应邀出席指导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列席会议,县长高寒主持会议。县委常委谢恩莲、刘进军、纪磊、胡锦涛、雷琦、赵阳出席会议。
    会上,高寒首先代表县委常委班子及个人进行对照检查,从思想认识、攻坚责任、工作措施、任务推进、纪律作风五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各位常委逐一发言,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围绕思想认识不到位、攻坚责任不落实、工作措施不精准、任务推进不扎实、纪律作风不过硬五个方面的问题进行认真对照检查,深刻查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增强整改提高的思想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和务实作风,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和考核整改工作。

    高寒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站在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增强推进脱贫攻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对照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要求,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和严峻形势,增强做好巡视、考核整改工作的自觉性。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要对所查摆的问题进行梳理,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清单,落实工作举措,逐项整改落实。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的负责人,沙家店镇、城郊镇的党委书记也列席会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