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惠民演出进村来 扶振致富精气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9-05-29 16:24

 


 

    5月26日,由米脂县委宣传部主办,米脂县银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文化扶志扶智,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惠民演出走进银州街道办事处高崖窑村。
  演出现场,热闹非凡,前来观看文化扶志慰问演出的群众络绎不绝!演出在舞蹈《共圆中国梦》中拉开帷幕,现场灯光五颜六色,伴随着动听的音乐,活动有精彩绝伦的舞蹈、歌曲、小品等,重点突出文化扶志,乡村文明振兴为主题,紧贴群众生活实际,采用艺术的表演形式,接地气的励志故事,使得村民们在观看表演活动中享受到了文化的魅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致富奔小康的中国梦!
    大家纷纷表示,节目演的好,感谢党的政策好,政策好了,精气神有了,干劲足了,生活就变美了,致富不能等靠要,既然党的政策好,就要努力向前跑。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