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脱贫攻坚素能提升培训班为“四支队伍”“充电补钙”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陈双 赵芳 时间:2019-05-20 08:35

 


 

 

    近日,米脂县委组织部联合米脂县委党校在县职教中心举办了“四支队伍”脱贫攻坚素能提升培训班。此次培训共分3期,每期3天,分别对全县206个村的党支部书记、村主任、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共731人进行了集中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方法及措施、廉政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等。
    米脂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纪磊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脱贫攻坚重要战略思想,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及考核整改部署会议和市委脱贫攻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查摆突出问题,加压力、明责任、抓落实,坚决如期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他强调,参训学员要进一步正视问题、认清形势,通过学习结合各自贫困村的实际把工作做实做细,把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努力向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目标迈进。
    通过培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等方面都有了新的提高,对近几年来中省市有关文件精神、政策法规有了新的掌握,为今后搞好脱贫攻坚、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