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坪村向米脂县工商联送锦旗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亮 时间:2019-04-17 09:02

 

    

    4月15日,米脂县桃镇王坪村驻村第一书记杜晓军,村书记艾社周,村长任海罗3人代表王坪村向县工商联送来一面写着“扶贫济困解民忧,心系群众办实事”的锦旗。
  米脂县工商联积极开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2017年以来,米脂县工商联号召鼓励本县民营企业参与王坪村的精准脱贫工作。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该村签订谷子订单,按每公斤高于市场价格0.2-0.6元收购非贫困户、贫困户、残疾人贫困户种植的谷子;向愿意养殖黑毛土猪崽的贫困户前期先提供猪崽,按照传统喂猪方法,年终以毛重每斤15元价格进行回收;向贫困户发放米、面、油、土猪肉、灯笼、对联等春节慰问品。蒙娜丽莎照婚纱影楼免费为村上在家的全体村民照相,并提供寸照一版;黄河服装厂向桃镇王坪村75户贫困户赠送了棉衣、棉裤。米脂县沃亿康纯净水有限公司、米脂县爱家购物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出资1.32万元,帮助5户贫困户硬化入户路210米。爱心企业家出资1.6万元慰问该村4个大病户。延安商会出资4000元资助4名贫困大学生。
  杜晓军说:县工商联是真扶贫,扶真贫,既解贫困户所需,又暖贫困户之心,同时,也带动了部分贫困户创业的信心。
  李峰表示王坪村的贫困户在党的扶贫好政策支持下和自己的努力下现已实现脱贫,但这只是新起点,在后续的乡村振兴战略中我们也一定会尽力而为,全力以赴地帮助村民们富起来,真正过上好日子。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