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暨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工作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04-12 08:45

 


 

    4月11日,米脂县召开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暨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工作会,县长高寒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街镇党委书记,2019年美丽乡村示范村、乡村振兴示范村的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印斗镇、沙店镇和桃镇桃镇村、龙镇张兴庄村的负责人分别作了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和乡村振兴示范村的交流发言和经验介绍;县人大专职委员张宇宏安排了第三批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张镈安排了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工作。
    朱云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快美丽乡村建设的重大意义,要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持续深入地抓好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这两项工作。他强调,为了保质保量、快速高效实施这两项工作,必须以问题为导向,积极改进,推进工作。要规划先行,树立强烈的规划意识,先布棋盘再落子。要稳步实施,按照统一标准实施建设,稳扎稳打,稳步推进。要点面结合,既注重个户美观,又要注重整体美丽。要统一标准,统一色调、统一样式达到全村整齐、整体美观。要加强督导,确保我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有序推进。要担当实干,有大局意识,齐心协力全面发展。朱云强调,建设美丽乡村是一项硬任务,更是一种政治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强化责任落实,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摆上重要日程、纳入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美丽乡村和乡村振兴示范村各项建设任务的落实。
    高寒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本着对米脂发展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循序推进,抓好示范村建设、抓好环境整治。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与村庄规划、美丽乡村建设等有效结合,统筹协调推进。最后,高寒还就当前的攻坚脱贫“摘帽”、山地苹果产业、加快项目建设和配合好省委巡视等工作作了强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