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首届文化旅游灯光美食节暨名优特产展销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03-25 15:12

 

 

    

    3月23日,米脂县举办首届文化旅游灯光美食节暨名优特产展销会。展览期间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节目有跑旱船,陕北二人转,魔术表演,说书,小品,歌舞等,其中说书《严打黑恶犯罪,弘扬社会正气》将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展销会的主题为“灯光美食彰显米脂文化魅力,产品展销助力脱贫攻坚大局”,旨在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米脂特色产业,让社会各界及广大消费者了解、熟知、购买、宣传和推介米脂当地特色产品,畅通国内外销售渠道,提升社会影响力及市场占有率,彰显米脂传统餐饮文化内涵及旅游文化魅力。
  本次展会由米脂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米脂县城郊镇人民政府主办,米脂县银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石家庄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展期将从2019年3月23日一直持续到4月6日。展览内容包括特产类、美食类、文化产品展示、演艺类、游乐类、灯光类等。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