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检察工作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赵娜惠 时间:2019-03-22 15:16

 

    3月20日,米脂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检察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检察长常军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常胜贵,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吕能旺,县政法委副书记李光东出席会议,院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周光传达了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并做了题为《聚焦新坐标 奏响主旋律 奋力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检察工作的形势任务,明确提出了米脂县人民检察院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具体措施,并从党的领导、检察职能、法律监督、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全面谋划部署了2019年的检察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作了讲话,他对米脂县人民检察院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米脂检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立足检察工作主责主业,维护经济社会和谐稳定;三是要强化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检。

 

 

 

 

    会上表彰奖励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