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19-03-22 15:14

   

    3月20日,我县召开安全交通管理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公安交通管理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了2019年交管工作。
  县委常委 常务副县长崔飞、市交警支队党委委员 副支队长徐忠山、县人大副主任常胜贵、政协副主席吕能旺、县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各派出所负责同志及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和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交警大队大队长作了题为《降压事故保平安 忠诚担当谋新篇 ——扎实推进米脂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工作报告,从部门协作能力;事故预防能力;隐患排查整治能力;交通秩序管理能力;车驾管服务群众满意度;加大宣传力度,群众安全意识;狠抓队伍建设民警整体素质七个方面的进一步提升,对2018年交管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回顾。
  报告对2019年我县交管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要加强隐患治理,全面压降道路交通事故;强化统筹协调,努力提升道路管控能力;突出严打整治,营造畅通有序道路环境;严格规范执法,推进道路执法规范化建设;夯实便民服务,全力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坚持政治建警,打造过硬交通管理队伍。
  随后,交警大队教导员宣读了获省市奖励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以及米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表彰2018年度米脂县公安交警系统目标责任考核暨“创佳争优”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获奖集体进行了现场颁奖。
  徐忠山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交警大队2018年度的工作和成绩。他强调,2019年交警大队要始终坚持问题是第一导向,全力补齐公安交管工作发展的短板;始终坚持安全是第一责任,增强压降道路交通事故的紧迫性;始终坚持畅通是第一标尺,增强维护交通良好秩序的自觉性;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动性;始终坚持队伍是第一保证,增强抓好交警队伍建设的坚定性。奋勇争先、锐意进取、实干实效。
    崔飞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以更强烈的紧迫感投入交通管理工作;要以更有力的措施严守交通安全底线;要以更优质的管理提升交通管理品质;要以更坚实的队伍保障交通管理工作。他希望全体交通警察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履职,主动作为,要成为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有坚强战斗力的队伍,为服务全县大局做出新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