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申阳 时间:2019-03-20 10:52

 

    

    为弘扬社会工作精神,以319国际社工日为契机,奉献爱心彰显社工风采,服务社区共建和谐社会,传播社会工作知识,鼓舞市民广泛参与公益行动。3月19日,由米脂县民政局主办,银北社区、米脂县颐和智慧养老服务中心承办的“追梦新征程 社工在行动”社工宣传活动在银北社区举行。
  活动现场,米脂县颐和智慧养老服务中心的社工们与银州镇卫生院的医务工作人员以及米脂县世纪美理发店的志愿者们为银北社区辖区内入网的70多名老人进行了免费理发、测血压、测血糖等服务。此次活动的开展,赢得了社区老人的一致称赞!
    据了解,米脂县民政局将继续联合颐和智慧养老服务中心加强社会工作宣传活动,提升居民对社会工作的知晓率,推动形成人人关注、支持、参与社会工作的良好氛围,激励更多的人了解社工、懂得社工、宣传社工、加入社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