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乡村振兴项目研讨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03-11 15:01

 

    

    3月7日,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米脂县乡村振兴项目研讨会。研讨会邀请CBC建筑中心、天津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北京清尚建筑设计院共同探讨米脂县城未来规划。副县长乔治浩、政协副主席万雁参加讨论。
  会议讨论研究了CBC建筑中心提出的以“遇见米脂”为主题的米脂县城规划初步构想。专家们结合我县实际,从城市定位、空间布局、功能结构、产业发展、综合交通和城市特色等方面提出一些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王国忠指出县城总体规划方案对于指导和调控城市规划建设,实现社会、经济、人口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它是一项全局性、综合性、战略性工作,关系到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对于指导我县未来城乡建设和产业布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规划设计单位要根据我县发展的总体定位,结合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尽快制定出近期、中期和未来发展的总体规划。各相关部门和街镇要多向规划设计部门提供参考意见,集思广益,通力协作,设计出符合我县城市建设发展方向、更为科学、合理、适用的规划方案,共同把我县城市规划蓝图绘制好,把米脂县建成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城市。
  会前,与会人员还在南关小学多功能报告厅听取了天津大学建筑学院特聘教授、CBC建筑中心主任彭礼孝的《新时代背景下的城乡创新发展》、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景观规划所所长赵维民《新时代背景下“城市双修”实践》的专题讲座。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