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探索百年女校文化彰显时代女性智慧”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03-07 14:48

 

   

    为了进一步弘扬百年女校文化,凝聚巾帼力量,激励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发挥才智,强化学习,展现巾帼风采。3月1日,米脂县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探索百年女校文化,彰显时代女性智慧”知识竞赛活动。县级各单位妇联主席以及来自基层不同行业的妇女工作者们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经过前期的选拔,来自县委、县政府、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县卫计局、县文广局共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此次竞赛活动,主要涉及女子学校历史文化、妇女十二大、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男女平等国策、乡村振兴战略、党建、扶贫政策等方面内容。比赛分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种形式。比赛中,选手们互相学习交流,展示多面技能,充分展现她们自信、博学、睿智、果敢的精神风貌。整场竞赛气氛热烈,团结紧张、生动活泼,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县公安局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寓教于乐,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建设美丽幸福新米脂的伟大实践中,引导广大妇女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以奉献米脂为目标,展现妇女作为,为米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