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提供1000多个就业岗位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9-02-14 09:22

    

    为了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总体部署,切实解决米脂县贫困劳动力就业问题。根据苏陕扶贫劳务协作相关要求和解决部分贫困群众“走不出、走不远”的问题。从2月26日至27日,由米脂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2019年米脂县“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设一个主会场和一个分会场,分别在米脂县工商局办公楼一楼人力资源市场大厅和米脂县龙镇镇举办。这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县内外数十家优秀企业,分高邮企业招聘区、本地企业招聘区,可以提供1000多个就业岗位,同时免费提供就业创业指导、免费岗前实训报名、社保政策咨询、大学生创业贷款和小额担保贷款等相关政策咨询服务。
  招聘服务对象主要围绕,有就业和创业意愿的农村贫困劳动力、城乡劳动者、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和其它求职人员。应聘者根据应聘岗位要求提供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招聘企业和应聘者在招聘会现场进行双向选择,确定拟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县内外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此次招聘的主题是:搭建劳务平台、引导充分就业、促进创新创业、助力脱贫攻坚。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