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秧歌红火闹春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9-02-11 15:28

 


 

 

    敲起锣来,打起鼓,秧歌红火闹春来。2月8日,米脂街上人头攒动,热闹红火的秧歌过街表演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赏。
    据了解,春节期间,米脂县组织传统秧歌、花轿民俗秧歌、现代秧歌等五支代表队进行表演,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从正月初四至十四,每天12∶00至13∶00将有两支秧歌队进行表演(文化亭至治黄路转盘),13∶30在貂蝉广场进行表演。正月十五,五支秧歌队齐上阵进行过街和广场演出,红红火火闹春来。届时还有“铁水打花”、转“九曲”、米脂非遗项目展演等15项文艺演出。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