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全县春节期间安全维稳工作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02-03 16:22

 


 

    2月3日,米脂召开全县春节期间安全维稳工作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副县长孙文强,公安局局长邢占强出席会议。胡锦涛主持会议。
    会上,崔飞安排部署了全县春节期间安全维稳工作。他指出,春节期间,是市民消费的旺季,生产经营建设和交通运输繁忙,节庆活动和群众出行较多,人流、物流、车流剧增,供电、供热、供气任务繁重,各类治安案件多发、高发,安全保障和社会管理任务艰巨,各部门要紧密协作,切实保障公共服务系统运行有序,让米脂人民能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他要求,食药监管、工商、物价、质检、通讯、网络、供水供电等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加强监管力度,做好检修排查,全力维护好市场秩序;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强化春节期间道路交通的安全、火灾事故安全监管、人员密集区安全监管、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校园安全监管、冻融期地质灾害安全监管、水电气安全监管、公共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监管、重大活动的安全监管和应急值守工作。
    随后,崔飞还对公安系统的领导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他要求,要在政治站位上有新提升,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自觉站在党的立场上想问题、办事情,毫不动摇地执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确保政令警令畅通;要在队伍管理上有新气象,各所队室要自觉维护局党委的统一领导,强化班子团结,积极认真履职,形成整体合力,全局上下要展现出精诚团结、上下一心、锐意进取的良好局面;要在作风建设上有新转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要有身先士卒的勇气、有“向我看齐”的底气,带头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把人民群众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将“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执法要求体现在具体的警务工作当中,努力塑造一支党和政府信任,人民群众打心眼里放心、满意、亲近的队伍。
    胡锦涛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街镇、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维稳工作;要迅速行动起来,成立组织机构,制定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强化工作措施,落实领导带班和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收集整理安全维稳情报信息,及时开展安全维稳形势研判,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准确掌握安全维稳工作情况。两办督查室要集中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维稳专项督查,重点督查各街镇、各单位春节期间组织领导、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值班备勤、信息报送和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群体稳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来真的、动硬的,立行立改,事不过夜,紧盯不放,并在全县范围内通报批评,造成严重后果的,移交有关部门依法依纪处理。
    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省市驻米各单位负责人,各镇镇长、银州街道办事处主任,城区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天然气公司、自来水公司、陕西金泰氯碱化工有限公司、米脂绿源天然气公司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