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02-03 10:37

 


 

 

 

    2月3日,米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了春节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在工作一线的驻米官兵和工作人员。县委办主任闫丹宁陪同慰问。
    胡锦涛先后来到县武警中队、看守所、污水处理厂、环卫所、交警队、长兴天然气公司、中医院、自来水公司、变电站看望慰问了驻米官兵和 一线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慰问中,胡锦涛与驻地官兵、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叮嘱他们,在节日期间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保障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春节。
    驻米官兵和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县委、县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为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