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机构改革动员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02-02 15:09

 

   

    2月1日,我县召开机构改革动员大会,贯彻落实中省市机构改革要求,全面安排部署我县机构改革工作。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涉改单位及省市驻米单位负责人、各街镇党(工)委书记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纪磊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宣读了《米脂县机构改革方案》,就该改革方案进行了说明,并具体安排部署机构改革工作。据了解,本次机构改革后,我县共设置党政机构35个。
    王国忠在讲话中指出,深化机构改革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政治意义,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地加快推进,抓好统筹谋划,扭住关键环节,不折不扣推动机构改革任务落实,确保3月底前全面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
    王国忠强调,深化机构改革是推动米脂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只有深化机构改革,科学配置机构职能,在体制机制上脱胎换骨,改进领导方式和执政方式,才能打破各种壁垒,才能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王国忠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明纪律规矩,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和有关程序办理,全力做好机构改革具体组织实施,各级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顾全大局,积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有序推进,全面高质量地完成好机构改革各项任务,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特色米脂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