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春节前文化市场安全大检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19-02-01 09:22

 


 

    为确保我县文化市场安全稳定,抓好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1月31日,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全县文化市场安全生产进行了大检查。此次检查主要针对文化场所的应急管理、疏散通道、消防器材的配备燃气自动报警装置和娱乐文化内容等方面,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并要求完善消防安全预案,做好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
    这次检查的对象主要是全县范围内的书店、网吧、KTV、台球室等娱乐场所。通过多方面的检查达到排除全部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市场无事故发生。
    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队长杨军表示,鉴于春节期间文化市场需求量大、人群相对集中的情况,他们还要求各营业场所自身也要加强巡查,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文化经营场所的经营项目安全、健康、向上。同时,执法大队还将切实做到节前安全隐患排查、节中值班巡查,坚决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进一步规范我县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净化文化市场环境,确保节日期间文化市场平稳、有序、健康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