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行2019年离退休干部迎春团拜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01-25 16:43

 


 

    1月24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米脂县举行2019年离退休干部迎春团拜会。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团拜会,县长高寒、县委常委谢恩莲、纪磊、雷琦、赵阳出席团拜会,老干部工作成员单位,全体离休干部,退休总支支部负责人,曾担任过副县级实职退休干部以及所有老干部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团拜会。
    团拜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纪磊宣读了慰问信,县长高寒通报了2018年全县重点工作。
    县委书记王国忠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县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为米脂改革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干部、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米脂即将摘掉贫困县帽子、进入新发展阶段的一年。刚刚结束的县委十八届八次全会和人大、政协“两会”,对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定发展思路,明确了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工作重点和实现途径。完成这些任务、实现这些目标需要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更需要老领导、老同志发挥所长、贡献余热。他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多为县委决策出点子,多为经济发展献良策,继续发挥威望高,人缘好的优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于经济社会发展,以激情感染人,精神感召人,行动带动人,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希望老干部继续帮助党委政府充分了解社情民意,将群众的心声、群众的愿望、群众的诉求及时反馈给县委、政府,为县委、政府科学决策、部署工作、服务人民提供科学保障;他希望老干部继续能挤出时间现身说法,对广大青少年尤其是青年干部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帮助他们提高素质,健康成长。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