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2019年度武装工作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9-01-25 16:16

 

    

    1月24日,米脂县2019年度武装工作会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县人武部第一书记王国忠,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赵阳,县工会主席巩玉忠,各镇街办党(工)委书记,国防委成员单位负责人,人武部机关干部职工、专武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
  会上,人武部副部长贾国连传达学习了省军区、市军分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县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决定》。会上对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赵阳作了2018年全县武装工作总结,对2019年全县武装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王国忠指出,2019年全县武装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为指导,坚定维护习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持党对国防动员工作的绝对领导,扛牢使命责任,确保政令军令畅通。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真正认识到武装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和职责,加大宣传力度,及早筹划展开新年度征兵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三要聚焦备战练兵,强化战斗队的使命担当,加强民兵、专武干部队伍建设,狠抓练兵备战工作落实,坚持统筹兼顾,开创武装工作和经济建设协调发展新局面。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