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闭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刘雄飞 姜晓水 时间:2019-01-21 14:57

 

大会现场画面。
    
    1月17日,政协米脂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应到委员161人,实到12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以投票的方式选举万雁为县政协副主席,刘世军为县政协常委;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政协米脂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米脂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米脂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米脂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彰了2018年度政协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米脂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作重要讲话。

    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琦,副县长孙文强、周启泉、郑亚、张鹏,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毕华勇、万雁,县政协秘书长王飞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主持闭幕大会。
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米脂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简朴务实、富有成效,是一次团结奋进、凝心聚力的盛会。一年来,县政协和广大委员,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政协工作呈现出协商有方、监督有力、参政有为的生动局面。他代表中共米脂县委,向县政协和广大委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他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年,也是全县脱贫摘帽的巩固提升年。县委十八届八次全会,描绘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蓝图,提出了实现贫困县摘帽、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特色米脂的目标。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团结奋斗,更需要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砥砺奋进、再展风采!
    他强调,人民政协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县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积极为政协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各级各部门要真心实意地支持政协工作,对政协组织的视察、调研、评议等活动,积极给予支持和帮助;对政协委员提出的提案、意见和建议,积极负责地办理,及时做出答复,主动抓好落实。
    他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行职能全过程;把凝聚力量促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深入基层惠民生作为第一情怀;把提升履职能力作为第一要求,一起携起手来,群策群力,苦干实干,为实现全县脱贫摘帽,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特色米脂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县政协主席常升旺作总结讲话。

    

    县政协主席常升旺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富有成效,是一次集思广益、共谋良策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团结鼓劲的大会。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通过大会发言、小组讨论、撰写提案等形式,就实现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推进脱贫“摘帽”、改善民生等问题,畅所欲言,坦陈己见,充分展示了政协委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参政热情。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的重要讲话,对政协工作和政协委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全体政协委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把政协工作做得更好。
  常升旺就做好新一年的政协工作,他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在推动发展上有新贡献;要关注民生,在为民履职上有新作为;要汇聚力量,在夯实基础上有新进步。
    他强调,集众智而出良谋,合群力以兴伟业。他号召,全体委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米脂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特色米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